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市委宣讲团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08:4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来到团市委、市妇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市档案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书记孙艳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与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青年工作紧密结合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号召全市共青团系统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服务、引领一批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团市委科员赵晓鹏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既是一名青年,也是青年的联系者、服务者,今后将继续以身作则、带头冲锋,脚踏实地、躬身服务,引导青年群体一道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青年力量。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宣讲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春玲结合我市妇联工作实际,围绕“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等内容,为市妇联党员干部带去了一场全面系统宣讲。

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治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大会概况、会议主题及主要成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9个方面内容,为住建系统15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的务实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我们住建部门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全面贯彻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突出抓好城市基础设施、老旧小区改造,农村清洁取暖等工程项目建设,不断改进民生福祉,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闫长青说道。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高和进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性成就与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4个方面,为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市档案馆的党员干部全面、深入、系统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整个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氛围浓厚,今后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深化学习成果,提高政治素养,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徐建文说道。

“今后我们一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和服务民生工作当中。”市档案馆副馆长薛志强说道。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