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用气指标】威海营商行 荣成在行动

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4:40 来源:荣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新年将至,荣成市政府向大家拜早年了!今年,市政府与全市各类市场主体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由衷向大家说一声“辛苦了!”。

为更好的回应我市市场主体期盼和诉求,现推出“威海营商行 荣成在行动”服务市场主体主题活动,将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回访、调查问卷等方式,全方位开展惠企政策宣传,广泛征求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请广大企业和群众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并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予以充分理解与支持。 

为提升全市企业群众办事创业便利度,今年,荣成市政府打造了“企业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在政府门户网站开设了“优化营商环境”专栏,集成各级各部门涉企服务资源,搭建具备政策查询、办事服务、意见反馈等功能的营商环境集成平台,打造政企对接“最后一公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