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市委宣讲团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2月21日 08:2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来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总工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学促行,奋发有为。

“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波,为20余家企业代表和机关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宣讲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大会主题和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讲解和系统阐释。

山东凯丽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林晓平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创新发展战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教育和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强化学习意识,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领我市教育和体育工作持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专门部署。下一步,全市教体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完善教育服务体系,着力解决好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总督学刘忠伟说道。

“我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聚焦五育并举,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市府新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小燕说道。

在市总工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军波,与工会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互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入脑入心。

马军波表示,作为一名市级宣讲员,将带头做好工会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并组建劳模工匠宣讲团,通过“齐鲁工会”APP开展线上宣传活动,线下通过走访企业车间,与职工群众面对面交流,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