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津补贴申报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2年12月21日 08:2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我市召开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津补贴申报工作新闻发布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就高校毕业生津补贴申报时间、申报范围和条件、申报事项等进行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今年的大中专毕业生津补贴申报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23日。申报由以往的毕业生个人填报、企业初审、人社部门最终审核的方式,改变为实行“政策找人、无形认证”机制,采取承诺制免申报材料的方式,主动向大学生兑现津贴资金。截至目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向全市381家企业推送了1500余人的名单,可直接进行申报,实现了数据多“跑路”、企业和群众少“跑腿”的目标,让服务更加智能、精准、高效。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先后启动实施了“百千万英才”“荣聚英才”“荣归故里”等人才引进计划,持续举办“高层次人才荣成行”“高校荣成行”等品牌活动,已与134所高校共建就业和人才引育合作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