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海带养殖产业“下午茶”畅聊活动举办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6:2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我市举办海带养殖产业“下午茶”畅聊活动,市领导郑跃文、王洪晓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相关企业代表围绕荣成海带产业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今后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哈尔滨理工大学(威海)的藻类专家对我市海带养殖情况进行系统介绍,并就海带产业发展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对海带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郑跃文指出,海带养殖是荣成的特色产业和富民产业,一定要高度关注、大力支持。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海带养殖的常态化监测,充分发挥高校院所和科研机构作用,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分析解决,保障海带养殖行业不再受灾情影响。产业链专班要强化服务保障,做好产业规划,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各相关企业要探索新型海带晾晒模式,逐步减少海带晾晒对土地的影响,解决海带加工产业“脏乱差”问题;要进一步转型升级,不断创新技术和产品,打造荣成特色品牌,提升海带产品附加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