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6:2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新闻发布会,通报2020年以来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当前取暖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市安委会办公室多部门联动、全方位发力的工作格局不断夯实,每月调度各行业领域的开展情况,推进协调落实常态化、制度化,三年行动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稳步向纵深推进;当前已进入取暖季,群众用煤用气取暖不断增加,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相对易发,市委、市政府将全面做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作为今冬明春安全防范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风险告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预防和消除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发生,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随后,相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并希望新闻媒体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对安全生产形势任何时候都不能盲目乐观、对安全生产监督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松懈,增强警惕性、强化责任心,创造人人讲安全的良好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