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开放日>政府开放日

荣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2年第二期“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20:00 来源:荣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12月16日,荣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二期“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山东华力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参观服务大厅,解读高校毕业生各项津补贴申报政策,增进企业对人社业务工作的了解。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我市高校毕业生相关人才政策,参观了三楼人力资源市场及用工服务展厅,介绍了我市在招才引智、就业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参加活动人员对我市“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聚才新模式、“政府搭桥、企业用才”的聚才新通道表示充分认可。

今后,人社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深入推进人社企业服务专员制度,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