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农村百姓家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5:0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广泛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街道、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宣讲活动,邀请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百姓身边,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奋进新征程上充满了干劲和信心。

日前,在王连街道东岛刘家村村口,市委宣讲团成员从大会的主题入手,为村民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村民们有的坐着马扎,有的刚刚从地里回来,坐在农用车上,围在宣讲员身边认真听讲,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互动,听众们遇到不解之处,随时举手发问,宣讲员耐心地一一解答,学习气氛浓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通俗易懂、接地气,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对未来的美好生活也有了新的期待。“今天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我们倍受鼓舞,下一步,我将同村民一道在党的领导下,奋发图强,共同走上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东岛刘家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俊军说道。

思想在共鸣、力量在凝聚。下一步,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将持续深入开展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党的“好声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