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入选全国社会救助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09:1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民政部发布全国社会救助先进单位名单,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名列其中,是山东省获此殊荣的四家单位之一、威海市仅此一家。

近年来,我市大胆改革,锐意创新,全面构建起“政府主导、行业运作、社会参与”的社会救助体系。2019年以来,全省社会救助工作推进会议两次在我市召开。在连续两年三次荣获全省社会救助优秀案例的基础上,2021年“海螺姑娘”典型经验从全国112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取得全国15个社会救助领域创新优秀案例第五名的好成绩,社会救助工作持续在全市乃至全省领跑。2022年,“海螺姑娘”特困人员照料服务品牌在中宣部等部门主办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上展出。

下一步,我市将加快健全分层分类的社会救助体系,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