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荣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淄博市桓台分中心顺利签署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书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0:36 来源: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成分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规范化,扩大远程异地评标覆盖面,促进各平台评标资源共享,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成分中心与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桓台分中心于本周正式签署《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书》。

协议书就远程异地评标平台的使用、评标现场服务、技术问题解决等事项进行约定,并明确,根据交易项目情况,发起方为主场,配合方为副场。主场主要负责远程异地评标项目的沟通协调、技术支持、现场管理、主场项目组建、制定评标办法、生成评标报告及项目全过程文件存储等工作。副场则主要负责做好副场远程异地评标项目的协调配合、技术支持、现场管理服务、相关资料传输等工作。

此举有助于更好地发挥两地评标专家、评标场所、设备设施、服务与管理等平台资源优势,通过“线上开、异地评”的模式,实现两地专家线上评标“零距离”、同步交流、同步评审、在线确认评标结果,全程留痕、可查可溯,整个过程规范有序,有利于创建更加公平公正的评标环境,提高评标质量和效率,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国家“互联网+”战略的生动实践, 为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打开新局面,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再获新引擎、再添新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