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市委宣讲团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08:3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市纪委监委、市发展和改革局、市民政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董旭围绕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性成就与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悟思想、谈感悟、话心声,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学深悟透,抓好落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凯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性成就与里程碑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宣讲。

市发展和改革局综合科科员孙浩宸表示,通过宣讲,既系统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又为明年工作拓宽了视野和思路,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结合起来,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狠抓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争资争项、扩大有效投资等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彰显发改担当、作出发改贡献。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彤深入阐释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带领民政系统机关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奋力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民政局办公室科员管文艳表示,民生无小事,将在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践行服务宗旨,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办事干事的工作动力,用好“望闻问切”工作法,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