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12日 08:4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至12月10日是全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12月是第六个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连日来,各级各部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开展多种活动,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等单位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大家精神饱满,字字铿锵,纷纷表示,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以崭新姿态肩负起新时代法治建设的光荣使命。

“宪法宣传周”期间,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宪法进农村、进社区“七进”活动,营造学法、懂法、守法浓厚氛围。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宪法意识,各学校举办普法小课堂,通过典型案例,引导学生远离校园伤害,抵制不良风气,争当学法、懂法、守法的青少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