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市政协召开界别党支部暨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5:4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日,市政协界别党支部暨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文海,副主席王继静、张新颖、武华锋,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新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省市县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活动深学细研,赋能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文化艺术界别党支部、教育界别党支部和崖头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的工作汇报后,王刚通报了政协今年的工作,认为市政协致力推动界别、协商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打基础、促规范、利长远的工作,激发委员履职尽责的热情,实现了新一届政协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强化机制保障,在常态长效建设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发挥界别优势,聚焦“在政协协商”的主责主业,在凝心聚力上持续发力,使界别党建、协商“实”起来、“强”起来、“活”起来。要建好用好平台,在打造协商品牌上持续发力。按照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要求,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一体运作、同向发力,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有事多商量”的协商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