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天鹅有约·荣成”冬季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4:4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我市召开“天鹅有约·荣成”冬季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就冬季旅游“五个一”营销计划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冬季旅游五大主题22项文旅活动,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近年来,我市文旅部门以大天鹅为依托,融入海草房、海鲜美食等特色资源,举办系列旅游赛事活动,全面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激活冬季旅游市场。2019年以来,荣成冬季旅游年均接待游客约50万人次。

今年,我市围绕“冬季来荣成看什么、玩什么、吃什么”几个核心问题,提前做好冬季旅游的谋划和预热,设计推出“天鹅家族”IP形象,重点围绕大天鹅、渔家宴、非遗文化等元素,推出“五个一”营销计划,策划推出“相约金秋·驾游荣成”、第四届荣成好运角天鹅季、“我在荣成过大年”、“好客山东·品鲜荣成、“笔墨含情·如画荣成”等五大系列22项特色文旅活动。特色主题活动和旅游线路产品的推出进一步挖掘我市旅游资源潜力,激发秋冬旅游市场活力,叫响“天之尽头·天鹅海岸”全域旅游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