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常务会议议题

19届市政府第23次常务(扩大)会议议题

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7:31 来源:荣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市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省和威海市重要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抓紧抓牢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等工作。要深入谋划好重大事项,以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主线,积极探索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方向、新模式,抢抓各类政策的“窗口期”,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伯家岛区域建设、房地产推介、特色商业街区打造、传统优势产业升级、国企改革创新等工作。要坚决守好“一排底线”,抓紧抓牢疫情防控,开展好消防安全、海上安全、农村地区、烟花爆竹、自建房、森林防火、燃气、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等各领域安全整治。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要加强作风建设,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查摆工作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以问题整改促进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

会议研究了2023年民生实事,强调要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做好民生实事规划,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动海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强调要聚焦育种、养殖、加工、销售等环节存在问题,进一步完善提升措施,实现全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文直播:十九届市政府第23次常务(扩大)会议图文直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