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8家企业上榜省级名单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8:5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领军企业和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发布,我市共有8家企业入选。

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入选山东省科技领军企业名单。康派斯新能源房车、龙河车业、荣成锻压机床、众泰防爆电机、有研稀土(荣成)、长青海洋科技、达因海洋生物制药等7家企业入选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

该评选是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等角度对全省有效期内的2万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进行研究测算,遴选出各细分领域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的科技领军企业及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具有研发投入大、创新活跃度高,科技成果丰硕、创新优势显著,创新绩效好、引领示范作用大,区位特点明显、民营企业众多等显著特点。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为主线,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海洋经济,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加大对创新主体的培育力度,全年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208家,较去年增长26.06%;组织18家企业(团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22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阅芯电子成功入围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组织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威海市级培育库,新增入库企业60家,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数量有望突破140家,其中,百合生物成功上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