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入选全国第六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8:1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生态环境部公布第六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名单,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

好运角旅游度假区于2020年获山东省首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称号,此次入选国家级“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名单,是对好运角旅度假区近年来生态环境建设工作的更高肯定。

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拥有112公里海岸线、30公里原生态沙滩、7万亩黑松林,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滨海旅游、文旅康养为主导的产业发展定位,经过近十年的蓄势发展,走出了一条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多赢的发展之路。近年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良好的生态、优质的岸线作为发展最大的优势、最宝贵的资源,注重保护与开发并重、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兼顾,打通了“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跑出了滨海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创建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是高标准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客观要求,是更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的重要举措。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将不断创造区域生态环境新优势,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