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招考信息>事业招考
    • 索引号:11371082MB2857593G/2022-07356
    • 发布单位: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
    • 内容分类:事业招考
    • 成文日期:2022-11-21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关于公布2022年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面试人员总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4:53 来源: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简章》规定: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面试设定70分的最低合格分数线,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方可进入考察范围。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若笔试成绩也出现并列的,加试确定人选。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现将2022年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面试人员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面试人员总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pdf

 

 

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