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省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我市组织收看省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徐明、郑跃文等市领导在荣成分会场收看。会后,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就贯彻落实省、威海市会议精神,抓好我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既是党中央赋予山东的重大战略使命、重大政治责任,也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市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吃透上级政策,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域添彩。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持先行先试、走在前列,结合开展“双试点”改革、“十大创新”等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标准,找准工作的关键点和切入口,创造更多标志性、引领性的制度成果,为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荣成范例”。要认真对照省市委任务安排,谋划思路举措,完善工作机制,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时效化抓好统筹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创荣成高质量新优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