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我市组织收看省政府残工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我市组织收看省政府残工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全良在荣成分会场收看。省、威海市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认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推动全市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好《山东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立足职能职责,把握核心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在确保各环节工作快速启动、有序推进的同时,加大创新工作力度,事争一流,唯旗是夺,齐心协力、合力攻坚,更好地满足残疾人多层次服务需求。要压实各方责任,对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开展常态化调度、督导、检查,狠抓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推动全市残疾人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