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慈善救助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市民政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市慈善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坚持“以基金项目募捐为重点,社会捐赠为基础,应急募捐为补充”的思路,多渠道开辟慈善资源,多举措开展募捐工作,不断壮大慈善资金规模,2022年“慈心一日捐”活动共计募集善款2253.63万元。在设冠名基金65个,累计募集款项达到2223.47万元。市民政局坚持把群众需求作为出发点,组织开展系列慈善救助活动,实施了助医、助学、助困、助老、助残、赈灾六大系列慈善救助项目,形成了具有荣成特色的慈善救助品牌。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弘扬慈善文化,拓展募捐渠道,壮大慈善资源,扩大救助范围,把有限的善款用到困难群体最需要、最紧迫的事情上。坚持规范运行,树立良好形象,让慈善募捐、慈善救助等慈善业务在阳光下运行,以良好形象取信于公众、取信于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