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作动员讲话,我市设分会场。会后,我市接续举行全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上,推动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开花结果。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聚焦抓落实的重点,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处理好“原原本本学”与“结合实际做”“立足当前干”与“着眼长远谋”“顶层设计图”与“具体实施篇”这三个关系,既要聚焦聚力当务之急,也要谋篇布局长远之策,拿出各项目标任务的时间表、施工图,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升抓落实的状态,力戒形式主义,接地气、求实效;摒弃官僚主义,去官气、优服务;发扬斗争精神,树正气、敢担当;结合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靶向纠治、建章立制,推动干部作风持续转变、干事氛围持续向好。要牢牢把握问题导向,强化抓落实的方法,重点从强化争先意识、闭环思维、统筹观念三个方面找问题,用好问题导向法,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把各项工作不打折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利用本次学习班的机会,严肃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效果,以理论学习的新收获,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奋力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县域范例,以高质量发展新实践,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荣成篇”。

我市开班式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市机关礼堂,市机关主楼二楼会议室、各区镇街和部门设分会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