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威海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我市组织收看威海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威海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会后,我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领导隋艳秋、李彦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宣讲团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外延,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准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坚持效果导向,紧密结合新时代10年荣成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市党代会、“两会”、经济工作会等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双招双引、“荣归故里”计划、社会治理、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创新形式,不断扩大宣讲的覆盖面、影响力,切实提升宣讲效果和工作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率先垂范,结合工作安排,带头到所在党支部、单位、联系镇街、分包企业等开展“互动式”宣讲,全面准确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把宣讲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