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妇幼健康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我市召开妇幼健康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妇幼健康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近年来,我市以妇幼健康项目实施为抓手,全生命周期保障妇女儿童健康,实施了免费婚—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融合服务,实现城乡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全覆盖;不断优化婚孕前检查、孕期系统保健、高危孕妇管理、产前筛查等工作,严重出生缺陷发生率逐年下降;三孩生育政策实施后,为保障高危高龄孕产妇母婴安全,各助产机构从源头上严防风险,实施危急重症救治提升,不断提升危急重症救治水平;积极探索3岁以下婴幼儿医育结合照护模式。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围绕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持续加大财政投入和改革创新力度,认真落实好妇幼健康项目,切实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