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好当家海参品牌入选农业部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50个品牌为2022年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好当家:质量为本 科技为魂 ‘小海参’闯出‘大蓝海’”入选“企业品牌”案例。

从40多年前靠着3条小舢板起家,到成长为以海参为主导的大型上市公司;从曾经的“靠天吃饭”,到如今的科学育苗,好当家集团已成为集水产养殖、海洋捕捞、水产品加工、冷冻调理食品加工、功能性食品深加工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好当家集团在业内率先实现了从海参育苗到自然放养、捕捞、加工、研发、检测、销售于一体的海参全产业链运作模式,让每一个环节做到安全、可追溯。

从种苗开始,好当家集团百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育苗车间,采取自主研发臭氧杀菌、热能交换等技术,确保海参苗品质。投资5000余万元建成了国家级食品检测中心,牵头成立国家海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胶东刺参质量保障联盟,参与干海参、即食海参等产品标准化制定,先后建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海参加工技术中心、院士综合工作站等高端科技平台,研发出好当家软胶囊、海参复合粉等52项产品,其中多项产品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