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两家企业上榜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认定名单,我市共有2家企业入围。

我市企业山东凯丽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被认定为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优势企业。

近年来,山东凯丽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紧跟市场形势,加大项目研发创新和设备生产投入力度,研发能力不断提高,拥有发明专利数十项,“带图文的半透明艺术纸”技术创新项目被列入2020年山东省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8年来,每年都拿出销售收入的6%投入科技研发,从海外、高校院所请来专家顾问团队,让企业的科创能力“深蹲起跑”。企业平均每月都会“上新”两个车型,每辆房车上都有水路电路双层防护技术、轻量化技术、硬顶房车拓展结构技术等15项实用新型专利。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评定从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四个维度全方位地评价企业的知识产权实力,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和评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