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山东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6:2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11月8日上午在济南成立,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并讲话。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市领导隋艳秋、李彦伟等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李干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讲团成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搞好学习,认认真真做好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山东落地生根。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讲清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特别要讲清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宣讲工作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工作实效,注重结合实际、注重深入基层、注重贴近受众、注重创新形式,有力有序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深入推进,带动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