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政府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重点招商项目分包推进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年10月08日 15:1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7日,我市召开重点招商项目分包推进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得志、张辉、刘华杰、戚媚、刘全良、王曙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重点招商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分包领导依次围绕相关重点招商项目推进情况及下步措施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凝聚招商共识、压实主体责任,聚焦提高项目落地转化率,深入开展百日攻坚,加大分析研判,主动对接服务,组织好精准化招商。要强化专业能力抓好项目招引和建设,瞄准产业前沿和黄金赛道,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培植产业新生态,积蓄发展新动能。要用好用活“荣归故里”计划、“下午茶”活动、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等载体,不断健全完善土地、资金等各类要素保障,用心用力为企业解决难题。要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提升、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