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市政府会议公开>常务会图文解读

十九届市政府第22次常务(扩大)会议图文直播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08:09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市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扩大)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以及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系列重要精神,研究有关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自身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根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民生要保障”的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全年目标任务攻坚收尾。要重点抓好冬季供热保障和能源供应工作,督导供热企业做好燃料储备、设施维护检修,确保供热质量不降,高效处理好群众诉求。

会议举办了市政府专题法治讲座,集中学习《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观看了《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典型案例汇编》,强调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