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工作

徐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5:1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实工作责任,严细落实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领导李彦伟、刘全良参加活动。

徐明先后到荣乌高速荣成和荣成西防疫卡口,实地督导高速卡口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徐明指出,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也是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关键一环,要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强化源头防控和主动应对,严格落实车辆分类分流和人员提前报备、查验双码、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从严把好“城门”,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压紧压实交通卡口、场站等重点场所主体责任,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将各项查验环节提速提效,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工作,为驾乘人员提供热情周到服务,避免造成车辆和人员积压,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也有温度。要关心关爱防疫卡口一线值守人员,科学做好人员调配和有机替代,合理安排轮班休息,加强个人安全防护,做好后勤物资保障,确保以最佳状态投入卡口值守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