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6:2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委员、机关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