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6:2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洪晓主持会议,副主任郭光远、田永霞、王志勇、张威,党组副书记卞庆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开展学习,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联系镇街、部门、企业、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紧扣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围绕市委工作大局,精心研究谋划2023年度人大工作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新时期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