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开放日>政府开放日

政府开放日——威海晚报小记者走进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6:21 来源:荣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0月23日,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参观群众,他们就是威海晚报荣成小记者站的30多名小记者。活动主题为“我身边的市场监管”,意在通过走进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市场监管系统工作内容,学习科普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工作透明度、开放度,让市场监管工作更好服务于群众。

在民生诉求处置中心,工作人员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投诉举报处理工作流程和消费维权热点问题。在智慧监管中心,孩子们兴奋的看到了全市中小学学校食堂的监控,了解了“互联网+明厨亮灶”。在计量实验室小记者们先后参观了燃气表、压力表、热力表、电表、长度、天平、称等计量实验室,小记者们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实验、亲身体验感受到了计量的奥妙。最后小记者们集中观看了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的相关汇报,感受深刻,小记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注重健康饮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