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服务

荣成市常态化固定开放核酸检测点的公告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41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

为满足广大市民核酸检测需求,荣成市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具体点位附后)自10月21日起进行调整,请按照相关要求,结合生活工作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及时主动就近前往采样点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

(一)请各位市民在核酸检测时,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秩序,戴好口罩,保持1米线安全社交距离,采样完成后及时离开。

(二)如市民朋友对结果报告有需要的,可通过“爱山东”APP客户端查询核酸检测结果,并打印电子报告单。

(三)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减少采样现场等候时间,无智能手机的市民朋友可由家人代为登记,生成二维码后截图保存,信息登记与实际采样人员必须一致,故意提供他人核酸码代替采样造成疫情扩散的,将会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曾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请在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检测。

(五)请发热患者、有流行病学史及有十大症状(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的市民朋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按相关指引及要求至发热门诊(诊室)采样就诊。

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相关采样点信息,后续如有调整将第一时间告知。

扫码可查看荣成市常态化核酸采样点(附开放时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