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
    • 索引号:11371082004218381X/2022-06218
    • 发布单位:荣成市人和镇
    • 内容分类:业务工作
    • 成文日期:2022-10-02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人和镇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02日 08:51 来源:荣成市人和镇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30日是我国第9个烈士纪念日。为铭记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人和镇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

青山有幸埋忠骨。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家默哀致敬,深切怀念为了中华民族、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烈士们,机关干部、农村干部、学生代表向先烈敬献鲜花,向烈士表达崇高的敬意,瞻仰纪念碑,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绕行一周,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追思他们对党忠贞不渝、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

“浩气贯天地,丹心照日月”。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广大革命先烈为了中国人民的翻身解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慷慨赴义,用他们的一腔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英雄从未远去,情怀永不过时。人和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