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浓厚节日氛围 欢度国庆佳节

时间:2022年10月02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国庆假期,我市开展多种活动,展现良好面貌,欢度国庆佳节。

10月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向东向海向荣成”海草房民居写生作品展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隋艳秋参加活动。此次展览展出25名荣成本地画家、13名特邀画家的120余幅海草房主题绘画作品。展览旨在传播海草房特色文化遗产,扩大荣成海草房民居影响力,丰富市民假期文化生活。展览持续到本月22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市美术馆参观。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樱花湖体育公园举办了快闪活动。大家挥舞着一面面鲜红的五星红旗,合唱《春风十万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假期第一天,不少市民到城市书房打卡充电,在舒适的空间里乐享阅读。还有不少市民带着家人朋友来到樱花湖体育公园,有的乘坐观光小火车游览湖中美景,有的漫步骑行拍照留念,乐享假日好时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