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公交车上加装坐垫 出行更暖心

时间:2022年10月15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公交车的座椅加上了坐垫,特别暖心。”近日,乘公交车出行的市民发现,我市公交车的座椅上多了漂亮的棉垫,坐上去十分暖和。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为让市民在乘车时感受到温暖,荣成公交集团450余辆公交车陆续加装座椅棉垫。截至10月11日,1万余个“暖心坐垫”安装完毕,为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乘客们纷纷为爱心坐垫“点赞”。家住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的王女士说:“我每天都坐公交车往返石岛城区上下班,因为自己患有关节炎,就怕着凉,但自从公交车上安装了棉垫后,感觉舒服多了,为公交公司点赞。”

柔软的爱心坐垫不仅给车厢增加了温暖,也增进了文明。荣成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广大市民在享受坐垫温暖的同时加以爱惜。与此同时,随着冬季即将到来,荣成公交集团已着手对车辆暖气设备进行检修,将视气温情况开启暖气,确保乘客舒适出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