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

荣成市卫生健康局2022年度关于医疗美容服务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的实施方案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6:18 来源:荣成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一、抽查项目

1.对医疗美容服务的监督检查;2.对护士的监督检查;3.对医疗器械使用环节的使用行为的监督检查;4.对医疗机构发布虚假违法医疗广告的监督检查。

二、检查内容

1.医疗机构资质管理情况。2.卫生技术人员管理情况。3.药品和医疗器械管理情况。4.医疗技术管理情况。5.医疗文书管理情况。6.具备医疗卫生资质的医养结合机构、养老机构内设医务室(诊所、卫生室)依法执业情况。

三、检查对象

(一)抽取范围:荣成市医疗美容服务机构列入本次抽查范围。

(二)抽查比例100%。

(三)按信用风险分类抽取。

A级60%,B级3%C级3%,D级100%

四、检查时间

2022年10101028日。

五、检查人员

荣成市卫健局从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2名执法人员。

六、抽查结果的录入和公示

检查结束后,通过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录入检查结果,并及时向社会公示。

 

 

检查对象名单
任务名称序号检查对象名称检查对象唯一编码负责人姓名住所
荣成市卫生健康局2022年度医疗美容服务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

 

实施方案






1山东欣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荣成嘉谊医疗美容诊所91371082MA3NHU1F7R柳梅珠荣成市金帝桂都57号楼6号门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