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

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方案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5:25 来源: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旅行社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博物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的实施方案

 

一、抽查项目

1.旅游安全综合协调和旅行社安全生产监督管理;2.博物馆及其行业组织的指导、监督和管理。

二、检查内容

1.旅游安全综合协调和旅行社安全生产监督管理

1)文化旅游部门检查事项为:员工安全培训情况:查验旅行社员工安全培训档案记录;安全管理制度制定情况:查验旅行社安全管理制度制定情况,安全责任制落实是否到位;应急预案建立及演练情况:查验旅行社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应急演练记录;旅游包车情况:查验旅行社、导游资质资格,查验旅行社用车“五不租”制度落实情况;是否存在向无相应许可资质的客运企业等不合格供应商订购产品和服务等违法行为。责任险投保情况:查验旅行社责任险投保记录。

2)市场监管部门检查事项为:检查是否将营业执照置于住所或者营业场所醒目位置,营业执照是否存在涂改行为。

2.博物馆及其行业组织的指导、监督和管理

1)文化和旅游部门检查事项:博物馆设立运行情况,包括陈列展览、藏品。

2)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检查事项:检查是否将营业执照置于住所或者营业场所醒目位置,营业执照是否存在涂改行为。

三、检查对象

1.旅游安全综合协调和旅行社安全生产监督管理。(1)抽取范围:荣成市旅行社企业列入本次抽查范围。(2)抽查比例分别为3%。(3)按信用风险分类抽取:A级3%,B级10%,C级50%,D级100%。

2.博物馆及其行业组织的指导、监督和管理。(1)博物馆列入本次抽查范围。(2)抽查比例分别为50%。(3)按信用风险分类抽取:A级50%,B级50%,C级100%,D级100%。

四、检查时间

2022年1010—10月28日。

五、检查人员

荣成市文旅局从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2名执法人员;荣成市市场监管局从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2名执法人员。

六、抽查结果的录入和公示

检查结束后,通过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录入检查结果,并及时向社会公示。

检查对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负责人

地址

荣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91371082MA3R8KE39M

曲荣东

荣成市成山大道东段169号

好当家集团(荣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91371082692032678L

张建龙

荣成市虎山镇虎山大街3018号7号楼

荣成宏诚旅行社有限公司

91371082775291077M

鞠连伟

荣成市成山大道

荣成博物馆

12371082494414640w

李波

荣成市成山大道东段28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