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9日,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徐明、郑跃文、王洪晓、王刚、申万兵等在荣成分会场收看。

李干杰指出,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切实强化政治建设,抓好理论武装,强化政治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零容忍推动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重点领域腐败治理。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下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大力培树优良作风。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约束监督,管住重点人、关键处,形成监督合力,发挥正向激励作用。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夯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强化纪委监委职责,用好问责利器,引导全省党员干部振奋精神、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以“走在前、开新局”的实际成效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我市分会场参会人员接续参加威海市会议,观看了威海市纪委监委拍摄的《专题察访实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