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全市森林防火暨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30日,全市森林防火暨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王曙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通报了全市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自10月1日起,我市全面进入森林防火期,新一轮防火期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森林防火底线思维,强化组织领导,夯实防火责任,针对国庆假期人员流动大等特点,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巡逻检查、火源管控、隐患排查、森林防火能力建设,坚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持久战”。在松材线虫病防控方面,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巩固近年来防控成效,抓好镇办林场等试点经验推广的基础上,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全面做好疫木排查清理,确保早发现早除治,坚决守护好全市森林生态安全,避免问题反弹。

会议还对耕地保护、土地卫片整改、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处置、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燃气安全、城市建设领域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生态环保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