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我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08: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30日,我市在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市领导徐明、郑跃文、王洪晓、王刚、申万兵等,与社会各界代表共同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主持仪式。

9时整,公祭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向为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不同历史时期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齐声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14名礼兵抬起花篮,正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徐明等市领导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随后,参加公祭的社会各界代表走进烈士纪念堂,向烈士致献鲜花,寄托哀思。

仪式结束后,徐明等市领导参观了荣成英烈展馆、红色大讲堂和烈士纪念堂等处。

当天,我市各区、镇街纷纷组织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学校师生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功绩、继承先烈遗志,以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为动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