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疫情防控专题>防疫服务

荣成市春节期间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时间:2022年01月29日 15:35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近期我国多地新冠疫情反复,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增加,公共交通出行人群相对聚集,疫情传播风险加大,疫苗接种仍是最有效的保护手段,为方便群众利用假期完成疫苗接种,巩固群体免疫屏障,春节期间荣成市将继续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

请尚未接种第1剂、接种第1剂满21天的3岁以上居民和完成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18岁以上居民在接种点开放时间前往接种点接种(未成年人需在监护人陪同下);接种1剂腺病毒载体疫苗满6个月的居民在接种点开放时间前往原接种点接种。

特别提醒:前往接种时须携带身份证,规范佩戴口罩,到达接种点后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接种。

疾控中心热线咨询电话:7562667、755705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