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意见征集

《关于“亩产效益”评价企业差别化价格政策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立以质量和效益为导向的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机制,实施资源要素差别化配置政策,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鲁政字﹝2019﹞235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创新和完善促进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的意见》(发改价格规﹝2018﹞943号)、《荣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荣成市“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荣政办发〔2021〕18号)等规定,对我市实行 “亩产效益”评价企业差别化价格政策。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所提意见请于2022年2月28日前,通过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荣成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讯地址:荣成市伟德东路9号荣成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管理科(邮编:264300);

联系电话:7550887。

联系邮箱:rcsfgjjgk@wh.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