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会专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荣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第十届荣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2年01月27日 08:49 来源:荣成市政协办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6日政协第十一届荣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荣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批准战大海同志受政协第十届荣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是荣成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政协第十届荣成市常委会在中共荣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饱含爱党强党、爱国强国、爱民利民、爱荣强荣和爱岗敬业的深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全市政协委员,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了政协力量。会议向十届市政协全体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议赞同报告对十一届市政协工作提出的建议,认为这些建议科学精准、务实可行,要求十一届市政协结合新情况,认真研究和吸纳,不断开拓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坚信,在中共荣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信任下,十一届市政协一定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捍卫“两个确立”,广聚社会共识,广集各界力量,广纳多方智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出人民政协更加精彩华章,为荣成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更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创造更大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