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会专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荣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第十届荣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2年01月27日 08:44 来源:荣成市政协办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6日政协第十一届荣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荣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同意张积聚同志受政协第十届荣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政协第十届荣成市委员会常委会提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十届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政协各参加单位的组织优势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不断创新思路、健全机制、改进方法,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聚焦经济建设、关注民生关切、反映社会热点,突出了提案主题,紧扣了时代脉搏,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倾心注力、为民生事业改善凝聚合力、为乡村振兴战略增强动力、为生态环境优化平添智力、为精神文明建设激发活力,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同意对新一届市政协提案工作所提出的建议,希望政协第十一届荣成市委员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荣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工作重点,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荣成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