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傅广照、于宁来荣走访包扶村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4:4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0日,威海市领导傅广照、于宁来我市走访包扶村、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市领导申万兵、刘熙军参加活动。

在包扶村俚岛镇石山东村,傅广照、于宁一行走进生活困难群众家中,仔细询问其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工作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与困难群众勤走动、多交流,及时了解和解决群众需求,切实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在随后的座谈中,傅广照、于宁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了解村容村貌、土地流转、集体经济、农民增收等情况,要求立足优势资源,强化产业支撑,坚持因地制宜、规划先行、科学论证,大力发展有特色、有前景的主导项目,延伸拓展产业链条,为村集体经济发展、群众增收致富积蓄动能。

在俚岛镇烟墩角村,傅广照、于宁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要求立足基层实际,建好用好基层治理平台,广泛凝聚群防群治力量,推动各类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有效化解,切实提高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