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4:3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跃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跃文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郑跃文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促进政府系统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水平提高。要以更实举措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督导分管部门健全完善制度和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定措施、定目标、要结果,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更大担当推动工作落实,聚焦聚力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海洋经济,以严实作风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互促共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