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2021年度区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市直工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01月19日 08:0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8日,2021年度区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市直工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威海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区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市直工委书记先后述职,徐明逐一作了点评。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紧盯上级反馈和日常监督发现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狠抓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扩大城市新兴领域党建覆盖,打造“五位一体”社区治理共同体,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创新,推动各领域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牢固树立统筹思维、系统观念,使抓党建成为破解难题、引领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力树亮点、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在推动落实中检验党建成效,为推动荣成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更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对述职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市委常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经济开发区、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好运角旅游度假区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