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山东省港口集团与我市举行战略合作恳谈会

时间:2022年01月19日 08:0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7日,山东省港口集团与我市举行战略合作恳谈会。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及相关负责人,威海及我市领导孙付春、徐明、郑跃文、王洪晓、王刚、王得志、刘华杰、李彦伟、王曙光参加活动。

恳谈会上,我市介绍了双方在有关项目上的前期合作情况,阐明了在物流园区建设、船舶装备制造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发展交换了意见。

双方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东时提出“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为山东港口与威海及我市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荣成作为威海市的“排头兵”“领头雁”,港阔水深、腹地宽广,临近国际航道,在发展邮轮文旅、修造船等产业领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与山东港口的战略方向、发展需求高度契合,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创造了良好条件。山东港口集团持续深化一体化改革,实现了快速发展,在基础建设、旅游投资等方面形成了完整产业链,积累了丰富经验。融入威海、服务威海,是山东港口集团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下一步,山东港口集团将充分发挥综合优势,在邮轮文旅、医疗康养、物流园区建设、修造船及海工装备制造等领域与我市达成合作共识,丰富合作方式,扩大合作成果,吸引更多产业、经贸要素落地荣成,助力荣成经济高质量发展。威海及我市将提供优质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为双方实现更多领域、更高层次的高质量转型和共赢发展增添新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